小米Note 10中國版CC9 Pro拆機 內部構造全亮相

2019/11/13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9178
小米在 11 月初發表配置 1.08 億畫素感光元件的 CC9 Pro 手機,同時擁有五鏡頭主相機、 5,260mAh 大電量,以及 Qualcomm Snapdragon 730G 行動平台等規格;該機也確認後續將以小米 Note 10 之名,預計於 12 月在台灣發表。小米昨日(11/12)在微博釋出 CC9 Pro 拆機圖文以及影片,讓消費者能了解內部設計。

小米Note 10中國版CC9 Pro拆機 內部構造全亮相



小米 CC9 Pro 內部採用左右結構布局,主相機模組與主機板置於機身左側,右側主要放置支援 30W 快充的 5,260mAh 電池;將 Batter Sense 電芯檢測功能設,設計於電池傳輸線上,另外主機板也配置 Qualcomm PM7150、PM7150A 兩個電源管理晶片,還有電荷泵充電管理晶片,提供穩定且安全的充電體驗。電池與背蓋之間,上半段有 NFC 感應線圈,下半段設計大面積散熱石墨層,協助主機板與電池進行散熱。

小米Note 10中國版CC9 Pro拆機 內部構造全亮相

單獨把小米 CC9 Pro 的五鏡頭主相機模組拿出來看,可發現所採用的 1.08 億畫素感光元件尺寸相對其他感光元件大了不少;同時再確認包括 1.08 億畫素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的 10 倍混合變焦鏡頭,都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小米 CC9 Pro 並未公布是否有支援防水防塵等級,但在拆機圖文中有特別提到,所配置的 3.5mm 耳機孔採用密封設計,支援防塵與防潑濺效果。

小米Note 10中國版CC9 Pro拆機 內部構造全亮相
▲小米公布 CC9 Pro 所採用的五鏡頭相機模組樣貌。

將小米 CC9 Pro 電池取出後,底下可看到官方所宣稱的全球首款超薄螢幕光學指紋辨識模組,其厚度僅有 0.3mm,採用全新微透鏡 + 微準直技術,結合兩者優勢,讓辨識模組能獲得進光量充足、訊號雜訊比高,且圖像清晰的指紋訊息,提升辨識成功率,同時也提高室外強光、低溫與乾手指等狀態的解鎖率。

小米Note 10中國版CC9 Pro拆機 內部構造全亮相
▲小米 CC9 Pro 搭載全球首款超薄螢幕光學指紋辨識模組,其厚度比一角人民幣還薄。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6.4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526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1/14/2019 at 1:03 AM

    結果處理器還是沒封膠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