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價真無線耳機Air2 SE 中國5/19開賣

2020/05/15
by 克勞德 編輯
12201
小米日前在中國推出新一代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2 SE,主打 20 小時長續航、雙麥克風通話降噪功能,支援左右耳同步傳輸,能夠降低外在訊號干擾,同時帶來低延遲表現。小米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2 SE 僅有白色單一款式,建議售價 169 人民幣(約 712 台幣),目前已在中國開放預購,預計 5/19 上午 10 點開賣,台灣方面尚未公布該產品的上市規劃。

小米平價真無線耳機Air2 SE 中國5/19開賣


小米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2 SE 採用半入耳式設計,單耳機重量 4.7g,支援觸控手勢操作,設有電容式配戴感應器,取下耳機即可暫停音樂播放。內建 14.2mm 複合振膜動圈單元,支援藍牙 5.0, 與 SBC、AAC 音訊編碼;續航方面,在音量為 50% 的狀態下,單耳機可連續播放音樂達 5 小時,若是搭配充電盒則可提供 20 小時音樂續航表現。

小米平價真無線耳機Air2 SE 中國5/19開賣▲小米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2 SE 充電盒採用開闔式設計,耳機外觀整體延續小米藍牙耳機 Air 系列的設計風格。

小米平價真無線耳機Air2 SE 中國5/19開賣▲小米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2 SE 透過觸控手勢操作,可進行來電接聽 / 掛斷、喚醒手機語音助理,以及音樂操作等功能。

小米平價真無線耳機Air2 SE 中國5/19開賣▲小米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2 SE 支援開盒彈窗顯示,能夠即時查看耳機與充電盒的電量資訊。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