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充電功率!小米無線車充30W中國上市開賣

2023/02/20
by 克勞德 編輯
3434
小米近期在中國推出全新「小米無線車充 30W」,外型與目前在台灣販售的小米無線車充並無明顯差異,不過充電功率卻提高了整整 10W,延續感應式電動夾臂設計,雙臂最大展開可達 81.5mm,支援 4mm 充電有效感應距離,即便裝備手機殼也能安心充電。小米無線車充 30W 建議售價 199 人民幣(約 880 台幣),目前僅在中國市場開賣。

提高充電功率!小米無線車充30W中國上市開賣


小米無線車充 30W 同樣具備雙重散熱設計,可透過獨立風扇與金屬散熱片降溫,支援溫度、短路、功率、過壓、異物檢測等保護功能。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小米無線車充 30W 可提供跨品牌手機進行無線充電,但因為無線充電線圈位置問題,以下包括 Xiaomi 10 至尊紀念版、Xiaomi 12S Ultra、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 皆不支援使用。

提高充電功率!小米無線車充30W中國上市開賣▲小米無線車充 30W 內建隱藏式紅外線感應器,當手機靠近夾臂時,系統會自動展開夾臂並將手機鎖緊。

提高充電功率!小米無線車充30W中國上市開賣▲小米無線車充 30W 可利用雙重散熱避免手機因充電產生高溫而出問題。

提高充電功率!小米無線車充30W中國上市開賣▲小米無線車充 30W 盒裝隨附 USB-A 車充,雙口支援最高 46W 充電功率。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