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攜手蔡司!vivo X70系列手機9/9中國發表

2021/08/31
by 克勞德 編輯
8854
vivo 昨日(8/30)宣布將於 9/9 晚間 7 點 30 分在中國舉行「X70 系列新品發布會」,預期推出 X70、X70 Pro、X70 Pro+ 三款手機,全系列也將延續與蔡司(ZEISS)的合作,有望推出新一代微雲台影像系統。此外,vivo 也提前曝光 X70 Pro+ 外型設計,擁有素皮質感背蓋,以及獨特的「雲窗」反光玻璃,主相機採用 L 形排列,其中包含一組潛望式望遠鏡頭配置。

再度攜手蔡司!vivo X70系列手機9/9中國發表


雖然 vivo 目前尚未透露 X70 系列的規格細節,但有機會搭載型號為 V1 的自研 ISP 圖像訊號處理器,確保全系列手機能有相同的攝影品質。此外,搶先官方訊息前,vivo X70 Pro 的實機照疑似在網路上提前曝光,主相機改採倒 Y 字型排列,同樣設有潛望式望遠鏡頭,但不再採用「雙色雲階」配置;背蓋未導入素皮質感,也沒有使用 X70 Pro+ 特有的「雲窗」設計。

再度攜手蔡司!vivo X70系列手機9/9中國發表▲vivo 預告 9/9 中國發表 X70 系列手機。

再度攜手蔡司!vivo X70系列手機9/9中國發表▲X70 系列除了延續蔡司(ZEISS)光學鏡頭,以及 T* Coating 增透抗反射塗層鍍膜,X70 Pro+ 更將導入獨特的「雲窗」設計。

再度攜手蔡司!vivo X70系列手機9/9中國發表▲vivo X70 Pro 實機照疑似提前洩露,過去極具標誌性的「雙色雲階」設計已不復見(圖片來源:微博)。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