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TPASS悠遊卡100元補助金!還有3.6萬人沒有領

2023/08/07
by 克勞德 編輯
5091
TPASS 上路至今已經滿 1 個月了,各位都使用的還習慣嗎?悠遊卡公司近日表示,先前有購買 TPASS 悠遊卡的朋友們,別忘了領取交通部公路總局補助購卡的 100 元補助金喔。TPASS 悠遊卡截至 7 月底已售出 10.4 萬張,共有 6.8 萬人登錄申請,其中有 4.5 萬人已靠卡領取,還有 3.6 萬人尚未登錄申請。小編也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忽略自身的權益,符合資格的話就趕快去登記領取吧!

別忘了TPASS悠遊卡100元補助金!還有3.6萬人沒有領


TPASS 悠遊卡每張售價 100 元,凡於 6/15~12/31 期間購買並完成登記的民眾,都可以領回交通部公路總局補助的 100 元悠遊卡加值金。各位可以前往悠遊卡官網「買 TPASS 悠遊卡,登錄就領 100」活動網頁,輸入悠遊卡卡號、檢查碼、身份證字號及生日即可完成登錄。

經審核通過後 3 個工作天,可持該張悠遊卡至四大超商 (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 超商) 或美廉社,請店員協助靠卡領回 100 元儲值金。

別忘了TPASS悠遊卡100元補助金!還有3.6萬人沒有領▲有購買 TPASS 悠遊卡的朋友,別忘了領取交通部公路總局補助購卡的 100 元補助金。

悠遊卡公司也指出,如果大家不確定自己有沒有申請成功,也可以在「買 TPASS 悠遊卡,登錄就領 100」活動網頁上選擇「我要查詢」,輸入資料即可確認審核是否通過。「TPASS 悠遊卡」100 元儲值金每人限領 1 次,領取期限到明年 1/31,提醒大家盡早領取,避免忘記。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