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天貓精靈AI智慧喇叭結合酒店入住體驗

2018/01/22
by 老王 編輯
2678
神旺大酒店與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實驗室宣布合作打造 AI 人工酒店,上海與台北神旺更推出 AI 智慧客房的入住體驗。手機王搶先體驗位於台北的神旺大酒店,實測結合 AI 智慧喇叭「天貓精靈」的 AI 智慧客房體驗。具備 AI 語音助手功能的天貓精靈在操作上也相當容易,只要講出「天貓精靈」後,下達相關的指令,即可完成動作。

[動手玩]天貓精靈AI智慧喇叭結合酒店入住體驗



服務範圍包括三部分,一、客房設備智慧化:入住的客人只需要透過語音即可針對客房內的窗簾、燈光、電視等電器設備進行操作,例如:「天貓精靈,幫我打開床頭燈」;二、智慧酒店服務:客人可以向天貓精靈提出酒店服務需求,例如詢問早餐時間;三、智慧資訊查詢和娛樂服務:在客房內,客人可以將天貓精靈當作小管家,天貓精靈便會迅速地提供需要的資訊,例如天氣狀況、撥放音樂甚至可以請天貓精靈講笑話。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