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公布2022年度回顧!台灣熱門影片這支獲得第一名

2022/12/09
by 書瑋 特約編輯
7093
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日前公布台灣與全球「TikTok 2022 年度回顧」,羅列 2022 年最夯潮流、熱門創作者與難忘時刻等排行,共邀全球 10 億用戶一起慶祝熱鬧的 2022 年!另外,TikTok 更同步推出「2022 TikTok 年度創作者總決選」,即日起至 12/16 前參與總決選,支持喜愛創作者,便有機會共享年度十大創作者的殊榮。

TikTok公布2022年度回顧!台灣熱門影片這支獲得第一名


歲末年終之際,TikTok 也將推出可愛彩蛋,以經典聖誕老人、節慶歌曲等特殊音效,用創意效果妝點歡樂佳節,同時 TikTok 也漸漸成為探索新知的指標性 APP,不但能跟隨創作者們的腳步展開廚藝旅程、探索浩瀚書海,還可以跟著節奏哼出洗腦神曲,快來一起探索 「#台灣美食地圖」,跟著「#叮叮噹噹舞」擺動身體吧。

TikTok公布2022年度回顧!台灣熱門影片這支獲得第一名▲TikTok 2022 年度台灣熱門影片:第一名「畢業旅行領隊前來查房」;第二名「散發正能量的特殊妝容」;第三名「令人驚嘆的台灣美景」;第四名「聲控感應燈大作」;第五名「美人魚驚現水族館」。

TikTok公布2022年度回顧!台灣熱門影片這支獲得第一名▲TikTok 秒懂知識影片:第一名「每天十分鐘全身燃脂訓練」;第二名「看過反過來的泡泡嗎?」;第三名「秒學法律知識」;第四名「超簡單白糖粿教學」;第五名「阿聲親自示範零失敗化妝技巧」。

TikTok公布2022年度回顧!台灣熱門影片這支獲得第一名▲TikTok 2022 年度熱門歌曲:第一名「9453」;第二名「愛你」;第三名「什麼都不必說」;第四名「Kimi No Toriko」。

TikTok公布2022年度回顧!台灣熱門影片這支獲得第一名▲TikTok 2022 年度台灣新星創作者影片:第一名「迷因大師雨群」;第二名「超神光劍融合武術技巧」;第三名「特殊彩妝達人美姬超擬真恐怖妝容」;第四名「男人過了 20 歲」;第五名「無縫轉場秒玩台中」。

TikTok公布2022年度回顧!台灣熱門影片這支獲得第一名▲TikTok 創意特效:第一名「周湯豪翻玩哭臉特效」;第二名「捕捉四格濾鏡中不同風格的四種炎亞綸」;第三名「賈桂琳如何靠自製梗圖,一秒變身形象美人」;第四名「輪胎行老謝父女同玩搖擺波浪」;第五名「雪倫闆娘套上可愛派特效」。

TikTok公布2022年度回顧!台灣熱門影片這支獲得第一名▲TikTok 紅人榜:第一名「韋禮安大展廚藝」;第二名「新世代女團 PINK FUN 默契大考驗」;第三名「Marz23  一秒變身視覺系搖滾歌手」;第四名「A-Lin 自彈自唱摯友」;第五名「羅志祥妹妹朱碧石正宗教學〈買冬瓜〉舞蹈」。

TikTok公布2022年度回顧!台灣熱門影片這支獲得第一名▲TikTok 美好食光:第一名「三杯雞」;第二名「跟著威廉艾米到菲律賓嚐嚐道地美食」;第三名「在溪邊野餐」;第四名「礁溪一日遊」;第五名「樂華夜市吃什麼?」。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