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奪年度最受歡迎手遊 Google Play公布2022最佳APP與遊戲榜單

2022/12/08
by 書瑋 特約編輯
3286
Google Play 稍早公布台灣「2022 年度最佳榜單」,其中包含 15 款應用程式和 30 款手機遊戲;本次「年度最佳應用程式」由台灣團隊打造的《Book Morning!》奪下,而《Disney+》則被使用者票選為「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手遊方面則是日本紅到國內的《賽馬娘 Pretty Derby》同時獲選「年度最佳遊戲」與「年度最受歡迎遊戲」雙獎項。

賽馬娘奪年度最受歡迎手遊 Google Play公布2022最佳APP與遊戲榜單


另外,Google Play 也在今年推出三個全新獎項,包含「年度最佳 MIT」、「年度最佳劇情遊戲」、「年度最佳持續影響力遊戲」,其中「年度最佳 MIT」是全球首波推出表揚台灣在地開發者的成果。究竟這些獲獎的應用程式及遊戲,大家實際體驗過哪幾款呢?以下也幫大家整理出這次得獎的榜單,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很推薦下載嘗鮮喔。

賽馬娘奪年度最受歡迎手遊 Google Play公布2022最佳APP與遊戲榜單▲年度最佳應用程式《Book Morning!》由台灣團隊打造,本身是款說書型鬧鐘,藉由五分鐘的晨讀讓你打起精神;每天早上準時醒來,還可解鎖新章節。

賽馬娘奪年度最受歡迎手遊 Google Play公布2022最佳APP與遊戲榜單▲《賽馬娘 Pretty Derby》同時獲選「年度最佳遊戲」與「年度最受歡迎遊戲」,是款賽馬擬人養成遊戲,以賽馬為故事主軸,擁有獨特的故事題材結合偶像養成方式,並帶有高質感 3D 美術的畫面。

2022 年度最佳遊戲榜單

2022 年度最佳應用程式榜單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