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20週年找來蕭敬騰與藍心湄雙代言

2017/12/22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5594
台灣大哥大今日(12/22)宣布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百變天后」藍心湄擔任年度品牌代言人,首次採用跨世代的雙代言人組合,並且拍攝 5 支品牌形象廣告,預計明日起於台灣大哥大官方粉絲團與官網首播,下周起也會在各大電視台放送。此外,台灣大哥大 LINE 的官方帳號,也將推出蕭敬騰與藍心湄搭檔的「最狂晚輩 X 最辣前輩」獨家專屬貼圖免費下載。

台灣大哥大20週年找來蕭敬騰與藍心湄雙代言



台灣大哥大這次大手筆拍攝 5 支影片,包括改變篇、經典篇、朋友篇、愛情篇、流行篇,邀請藍心湄與蕭敬騰這兩位跨世代明星連袂合作。台灣大哥大方面指出,主要是看中蕭敬騰從歌手、演員到成為節目導師,現在更成立樂團的持續求新求變,勇於自我挑戰,而藍心湄歷經歌手、演員、主持人,甚至成功跨界經營餐廳與代理知名運動品牌。兩人一路走來,不斷嘗試改變,挑戰創新,與台灣大哥大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台灣大哥大20週年找來蕭敬騰與藍心湄雙代言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台灣大哥大此次邀請到「歌王」蕭敬騰與「天后」藍心湄兩位大咖藝人攜手合作,希望能透過兩個世代對「改變」的觀點相互交流,呼應傳達台灣大哥大「擁抱改變 創造亮點」的企業品牌形象。面對物聯網與 5G 的新世代來臨,定位為新世代網路科技(Technology)公司的台灣大哥大,唯有追求「百變」創新,鼓勵新世代有夢、敢追、敢想像,一起朝向 5G 新世代前進,才能持續成為電信業數位匯流的領航者。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