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領取2023台灣燈會大展虹兔提燈?線上預約教學一次看懂

2023/01/05
by 克勞德 編輯
7056
2023 台灣燈會將在 2/5~2/19 於台北舉行,交通部觀光局稍早推出 2023 台灣燈會小提燈「大展虹兔」,重點採用「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白兔為發想,不僅可作為提燈也能組裝戴於頭上的兔耳朵,並且還附有 LED 燈效,外型吸睛討喜。想要領取小提燈的朋友,除了一般現場排隊方式外,也可以透過台北通 APP、燈會官網預約領取,至於預約時該注意些什麼,我們接著往下看。

如何領取2023台灣燈會大展虹兔提燈?線上預約教學一次看懂


如果想要線上預約「大展虹兔」小提燈,首先你可以先下載台北通 APP,然後等到 2/1 上午 10 點的預約時間,進入台北通 APP 點選預約欄位(預約欄位目前還未開放),完成基本資料輸入後,就可以在 2/4~2/6 指定時段內,挑選領取小提燈的時間,最後完成預約後,系統會跳出「預約完成」的畫面,還請大家耐心等待。

不過每個時段可提供預約的數量都有限,建議大家準時參與預約,這樣才不會失望撲空。

如何領取2023台灣燈會大展虹兔提燈?線上預約教學一次看懂▲2023 台灣燈會小提燈「大展虹兔」,由左至右依序為可佩戴的兔耳朵型態、小提燈型態(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需要留意的是,初次註冊台北通 APP 需至少 2~4 個工作日,建議還未註冊的朋友趁現在趕緊註冊好,以免到時候連參與線上預約的資格都沒有。而「線上預約」小提燈的領取地點,目前則是規劃在「台北市政府 1 樓東南區戶外景觀平台」(信義區松智路及松壽路口),領取時間為 2/4~2/6 每天下午 3 點至 6 點,逾時不候。

如何領取2023台灣燈會大展虹兔提燈?線上預約教學一次看懂▲台北通 APP 預計 2/1 上午 10 點開放小提燈預約(點圖可放大查看)。

如何領取2023台灣燈會大展虹兔提燈?線上預約教學一次看懂▲主展區小提燈領取資訊一覽。

如何領取2023台灣燈會大展虹兔提燈?線上預約教學一次看懂
▲十二行政燈區小提燈領取資訊一覽。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