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無痛轉移安卓手機 Switch To Android新工具上架

2022/04/19
by 書瑋 特約編輯
3315
果粉朋友們最近有打算跳槽 Android 陣營嗎?為了協助 iPhone 資料能夠快速移轉至 Android 手機上,Google 日前在 App Store 全新上架一款「Switch To Android」APP,用途十分接近蘋果在 Google Play 推出的「移轉到 iOS」APP。不過需要注意的是,「Switch To Android」APP 雖然已在 App Store 上架,但卻無法藉由搜尋取得,只能透過特定連結進行下載。

iOS無痛轉移安卓手機 Switch To Android新工具上架


iPhone 用戶下載完成「Switch To Android」APP 後,系統會要求掃描 Android 手機畫面上的 QR CODE,並且詢問你要將哪些資料轉移至 Android 手機上,目前提供照片、影片、聯絡人與行事曆等 4 個項目。再來會邀請用戶關閉 iMessage 功能,並維持網路暢通,最後登入 Apple ID 複製 \ 轉移 iCloud 上的照片、影片,就全部大功告成了。

iOS無痛轉移安卓手機 Switch To Android新工具上架▲開啟「Switch To Android」APP 掃描 Android 手機畫面上的 QR CODE,系統接著會詢問要將 iPhone 上的哪些資料轉移至 Android 手機上。

iOS無痛轉移安卓手機 Switch To Android新工具上架▲「Switch To Android」APP 接著會請用戶關閉 iMessage 功能,最後登入 Apple ID 複製轉移 iCloud 上的照片跟影片,就全部設定完成了。
 
Switch To Android 下載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