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台北三創商米之家開幕動眼看

2019/11/28
by 老王 編輯
5774
小米生態鏈專注智慧商用領域的「商米科技」在台開設商米之家,位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3 樓,佔地 85 坪。「商米之家」是商米科技經營的共享體驗空間,提供不同行業所打造的應用場景能體驗,以及多種 Android 智慧零售解決方案。



進入到商米之家內,映入眼簾的就是「SUNMI H1」自助入住機,在入住飯店時,只需要透過臉部辨識即可 Check in,支付上也是直接購過臉部辨識完成。店內也陳列多款 POS 機,另外還有各種應用場景能體驗,例如餐飲業展示店員則使用 SUNMI Cloud OS 點餐和收款;在自助超商的使用情境上,SUMMI K1 自助站讓消費者點選購買的商品後,透過臉部辨識直接快速地付款。

[影片]台北三創商米之家開幕動眼看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2/2/2019 at 12:12 AM

    三創裡面也太多小米相關的櫃位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