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混搭指紋辨識 SUGAR C7糖果手機上市

2016/09/10
4719
主打時尚外型的法國手機品牌 SUGAR,繼先前的 SUGAR S、C6 後,近期另一款新機 SUAGR C7 也在台灣上市,機身採取金屬邊框設計,5 吋螢幕也配置 2.5D 弧面玻璃覆蓋,不僅握持手感更順暢,搭配鑲嵌於主鏡頭周圍的 22 顆施華洛世奇寶石,以及簡約的背蓋設計與智慧皮套,整體造型相當時尚。此外,SUGAR C7 更主打玩法多元的指紋辨識,不僅可一鍵解鎖,還能搭配 App Lock 應用程式等安全功能,不怕資料外洩。SUGAR C7 共有香檳金、摩卡金等色,台灣建議售價 8,990 元。

時尚混搭指紋辨識 SUGAR C7糖果手機上市



SUGAR C7 內建 Android 5.1 Lollipop 作業系統、聯發科 6735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3GB RAM / 32GB ROM 等規格。另外,SUGAR C7 具備一鍵美顏功能,共有 3 種強度可選,簡單就能美美自拍;而利用手勢由上往下滑動螢幕的三指截圖,可截取網頁等長型圖片,且還有一鍵雙開程式,可支援 LINE 等多種社交 APP,工作私領域無縫切換相當便利。

時尚混搭指紋辨識 SUGAR C7糖果手機上市
▲SUGAR C7 主打指紋辨識外,也有 3 種強度的一鍵美肌功能,輕鬆就有美美自拍照。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2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TFT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