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5 Compact初音版傳聞遭官方否認

2015/09/07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9136
日前有 消息指稱,Sony Mobile 計畫在日本與 DoCoMo 合作推出規格比起 Xperia Z5 Compact 還要好的 Premium 初音版。不過這項傳聞已被 Mikufan 官方粉絲團否認,證實消息並非事實。DoCoMo 曾在 2013 年 9 月推出 Sony Xperia feat. HATSUNE MIKU SO-04E(簡稱 Sony Xperia A SO-04E 初音版),機身設計注入初音元素,內建「Find Your MIKU Project」App,提供與手機同色系的 Sony SBH20 藍牙耳機限量販售 39,000 台,在日本深受歡迎。至於未來 Sony Xperia Z5 是否會有初音版還很難說,但就算有上市時間也會比一般版更晚一些,甚至應該也不會有所謂的規格加強版。

Sony Z5 Compact初音版傳聞遭官方否認


▲DoCoMo 曾推出以 Sony Xperia A SO-04E(日本版 Xpreia ZR)硬體為基礎,加入初音相關的包裝、外殼烤漆、佈景主題、App、桌布、鈴聲與初音樣式的桌面管家等特製版才有的豐富限定內容,限量販售 39,000 台。

Sony Z5 Compact初音版傳聞遭官方否認
▲日前有消息指稱,Sony Mobile 計畫在日本與 DoCoMo 合作推出 Xperia Z5 Compact Premium 初音版。

Sony Z5 Compact初音版傳聞遭官方否認
▲Sony Xperia Z5 Compact Premium 初音版這項傳聞已被 Mikufan 官方粉絲團否認,證實消息並非事實。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4.6 inch
  • 主相機畫素
    2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 GB
  • 電池容量
    27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