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Z Premium獲最佳新智慧手機[MWC 2017]

2017/03/03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26909
Sony Mobile 發表的 Xperia XZ Premium 在 MWC 2017 世界通訊展上表現亮眼,在 GSMA 最新公布的「最佳新手機與裝置」類別中,被評選為「2017 最佳新智慧手機」。Sony Mobile 執行長 Hiroki Totoki 表示,Xperia XZ Premium 是我們技術最強的智慧手機,對這個獎項認可感到榮幸,Xperia XZ Premium 已經獲得運營商合作夥伴、媒體、消費者和行業的讚同。

Sony XZ Premium獲最佳新智慧手機[MWC 2017]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擁有鏡銀、鏡黑兩種顏色,預計春季下旬上市。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擁有無數的創新設計,包括結合自家 BRAVIA 電視顯示技術所推出的 4K HDR 螢幕,以及 Motion Eye 相機模組能夠錄製 960fps 超級慢動作影片、擁有預拍功能,同時也是首款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Xperia XZ Premium 除了有強悍的功能之外,外型承襲 Loop Surface 設計理念,機身採鏡面效果並加入強化玻璃,全方位展現出 Unified 和諧平衡。

Sony XZ Premium獲最佳新智慧手機[MWC 2017]
▲Sony Mobile 全球產品行銷總監 Sutu Sato 與 GSMA 首席執行長 John Hoffman。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9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23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