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Z日本11月開賣 黑銀藍粉四色齊上市

2016/10/13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23184
Sony Mobile 年度旗艦 Xperia XZ 陸續在世界各國上市,日本也確定 11 月開賣,且將一次開賣包括深粉紅等四種顏色。繼 10 月初英國電信業者 O2 則公布將開賣深粉紅(Deep pink)新色後,現在確定日本電信商 SoftBank 於 11 月開賣 Sony Xperia XZ 時,一次推出曜岩黑、澗水藍、鉑爵銀與「ディープピンク(深粉紅)」版本,成為第二個販售粉色 Xperia XZ 的國家。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在台灣發售粉色版本。

Sony XZ日本11月開賣 黑銀藍粉四色齊上市


▲Sony Xperia XZ 將於 11 月上旬在日本開賣,包括台灣尚未推出的深粉紅版本等四色將一次上市。

日本 Sony Mobile 於 10/12 發布新聞稿表示 Sony Xperia XZ 將在 11 月上旬開賣,含稅售價為 93,120 日圓,並於 10/14 起開放預定並在特定專賣店展示;同時指出,Sony Xperia XZ 專用可立式時尚保護殼 SCSF10 與觸控式時尚保護殼 SCTF10 也確認將提供粉色版本,方便消費者搭配。Sony Xperia XZ 機身背蓋採用神戶製鋼所的 ALKALEIDO 鋁質金屬材質,在不同燈光下,呈現內斂高質感光澤,並具備 IP65 / 68 防水防塵等級;配備 5.2 吋 FHD 螢幕、高通驍龍 820 處理器,搭載 2,300 萬畫素主相機,主打三重影像感測技術、5 軸防手震錄影等功能。

Sony XZ日本11月開賣 黑銀藍粉四色齊上市
▲Sony Xperia XZ 共有曜岩黑、澗水藍、鉑爵銀與深粉紅四色版本。

Sony XZ日本11月開賣 黑銀藍粉四色齊上市
▲Sony Xperia XZ 專用可立式時尚保護殼 SCSF10 與觸控式時尚保護殼 SCTF10 也有四色選擇。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2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29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