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還有第四色?粉色機殼照曝光

2016/09/14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8997
Sony Xperia XZ 傳出可能在特定地區會推出粉色新版。Sony Mobile 於 IFA 2016 前發表全新 Xperia X 系列新品 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其中採用神戶鋼鐵公司打造的 ALKALEIDO 鋁質金屬背蓋材質打造的 Xperia XZ 已經有「曜岩黑」、「鉑爵銀」、「澗水藍」等機身顏色;國外網站 Xperia Blog 稍早揭露,Xperia XZ 將再推出粉紅新色機身,並放上粉紅機殼照片。

Sony Xperia XZ還有第四色?粉色機殼照曝光


▲Sony Xperia XZ 傳出將有「Deep pink(深粉紅)」新色。(圖片來源:Xperia Blog)

Xperia Blog 發現 Sony Mobile 開發者網站提供的 Sony Xperia XZ 產品白皮書中已搶先曝光新色訊息,不論是型號為 F8331 的單卡版或是雙卡版 F8332,在產品顏色欄中除了已發表的 3 種顏色,還可看到寫有「Deep pink(深粉紅)」,並特別註明並不是全部市場都會推出這款顏色;但另一款新品 Xperia X Compact 依舊只有顯示 3 種顏色。外傳,Sony Xperia XZ 新色可能會依循之前旗艦機種路線,在新年或是情人節等節日前後才會開賣,且只會在特定地區上市。

Sony Xperia XZ還有第四色?粉色機殼照曝光
▲Sony Xperia XZ 產品白皮書證實新色傳聞。(圖片來源:Sony Mobile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2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29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