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手機輕鬆搬家!Xperia Tranfer 2資料移轉教學

2021/01/16
by 老王 編輯
56787
說到 Sony 的手機,馬上就會聯想到纖細的機身和方正的外型,Sony 在設計上總是走出自己的路,長久以來也吸引了不少忠實「索粉」,如果你才正要加入索粉的行列,Sony 提供了「Xperia Tranfer 2」資料轉移 App,提供舊手機快速將資料移轉至 Sony 新機,操作上相當簡單、方便,以下就會大家快速介紹與操作示範。

Sony手機輕鬆搬家!Xperia Tranfer 2資料移轉教學


Xperia Tranfer 2 操作上與其他品牌的「一鍵搬家」大同小異,提供新舊手機的傳輸、接收資料,可透過 USB Type-C to USB Type-C 傳輸線或是無線方式移轉手機資料。除了提供 Android 手機之外,也提供給 iOS 用戶使用,不過 iOS 用戶無需下載 Xperia Tranfer 2,僅需透過 App 上的指示,傳輸舊 iPhone 上的資料與內容。



這裡我們使用 USB Type-C to USB Type-C 傳輸線作為示範,開啟 Xperia Tranfer 2 App 之後,新舊手機連接後,新手機選擇欲移轉的資料(通訊、媒體、個人資訊等),按下傳輸後即可開始傳輸舊手機的資料囉!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