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釋出更新 RAW檔拍攝功能導入

2020/07/30
by 克勞德 編輯
12270
Sony Mobile 稍早針對 5G 旗艦手機 Xperia 1 II 釋出軟體更新,正式導入「RAW 檔案格式」儲存選項,用戶可透過 Photo Pro 開啟並拍攝 RAW 檔案照片(系統將以 DNG 格式儲存在手機內部),值得注意的是 Xperia 1 II 開啟 RAW 檔案格式後,將會限制拍攝長寬比為 4:3,且無法使用連拍與自動 HDR 功能;此次更新版本號為 58.0.A.3.88,檔案大小約 75.8MB。

Sony Xperia 1 II釋出更新 RAW檔拍攝功能導入


作為一款主打專業攝影的旗艦手機,Sony Xperia 1 II 除了新增全新 Photo Pro 模式,大幅度移植 Alpha 相機的操作介面,目的就在於提供用戶完整的攝影體驗;隨著本次新增「RAW 檔案格式」儲存選項,也能讓手機更加滿足專業攝影需求。另外,Sony Mobile 也藉由此次更新檔提供 Google 的 7 月份安全更新,修正前鏡頭在視訊通話時的穩定表現。

Sony Xperia 1 II釋出更新 RAW檔拍攝功能導入▲Sony Xperia 1 II 更新後可在 Photo Pro 開啟 RAW 檔案儲存格式。

Sony Xperia 1 II釋出更新 RAW檔拍攝功能導入▲Sony Xperia 1 II 具備 RAW、RAW 和 JPEG、JPEG 等儲存格式。

Sony Xperia 1 II釋出更新 RAW檔拍攝功能導入▲Sony Xperia 1 II 更新版本號為 58.0.A.3.88,系統實際推送時間可能因地區、手機型號與電信業者有所落差。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