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系列新品預熱影片上線 3C認證曝不提供充電器

2022/05/04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6425
Sony Mobile 將於 5/11 全球發表 Xperia 1 系列旗艦新品,預期可看到 Xperia 1 IV 亮相。稍早,Sony Mobile 邀請 Sony Music 的 A&R 製作人灰野一平、影音內容創作者 Pierre T. Lambert 來談使用新機的感受,並強調新品是為音樂、影像創作人設計。近日,Sony Xperia 1 IV 傳出已取得中國與歐亞經濟委員會認證,顯示盒裝可能不再提供充電器,部分版本另傳出支援 e-SIM 技術。  

Sony Xperia 1系列新品預熱影片上線 3C認證曝不提供充電器

▲Sony Xperia 1 系列旗艦新品宣傳影片曝光側邊設計。

灰野一平表示,Sony 新一代旗艦手機的錄音功能可說有革命性提升,能以類似備忘錄形式的簡單方式,錄出專業品質或錄音室品質的音檔;Pierre T. Lambert 亦指出,新款手機就像搭配了光學鏡頭的專業相機,不僅單純是焦段上的變化,而更能擴寬創作的可能性。




近日,中國 3C 認證資料庫出現一筆型號為「XQ-CT72」的 Sony 新機資料,該機顯示支援 33W 快充技術(11V / 3A),但也標註銷售時將不提供充電器;來源亦透露處理器為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XQ-CT72」這個型號之前曾被發現已出現在歐亞經濟委員會認證資料庫當中,同時還曝光另個型號「XQ-CQ72」。

由於台灣版 Sony Xperia 1 III、Xperia 5 III 內部型號為「XQ-BC72」、「XQ-BQ72」,因此前述「XQ-CQ72」預期對應 Xperia 5 IV,而「XQ-CT72」可能為 Xperia 1 IV。

Sony Xperia 1系列新品預熱影片上線 3C認證曝不提供充電器▲Sony Xperia 1 IV 傳取得中國認證,資料顯示盒裝不提供充電器。(圖片來源:微博

日前,Geekbench 資料庫曾出現「XQ-CT54」Sony 新機資料,傳聞是歐洲版 Xperia 1 IV;另傳還有型號為「XQ-CT64」的美國版本。依照 Sony 常用型號命名規則,尾數「1」代表單卡版本,尾數「2」為雙卡款式,尾數「4」是實體 SIM 卡 + eSIM 技術產品;再對照前述型號,Xperia 1 IV 可能有雙卡、實體 SIM + eSIM 等款式。

Sony Xperia 1系列新品預熱影片上線 3C認證曝不提供充電器▲Sony Xperia 1 IV、Xperia 5 IV 傳出已經向歐亞經濟委員會申請認證。(圖片來源:スマホダイジェスト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13,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4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HDR OLED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4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HDR OLED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