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虛實聆聽體驗 Sony發表LinkBuds環形真無線耳機

2022/02/16
by 克勞德 編輯
4541
Sony 今日(2/16)發表 Link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採用環狀驅動單體,更搭配振膜中心設有開孔的「開放式」耳塞設計,強調能實現最自然的通透音效果,帶來虛實聆聽的體驗;而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隨時與人聯繫,但也因為主打通透表現,所以耳機不具備主動降噪功能。Sony LinkBuds 建議售價 179.99 美元(約 5,015 元),共有白色、黑色兩種款式,即日起開放美國預購,未來也會在台灣上市。

整合虛實聆聽體驗 Sony發表LinkBuds環形真無線耳機


不同於目前主流真無線耳機都在極力追求「降噪」體驗,Sony LinkBuds 偏偏反其道而行,硬是在耳機留下孔洞以加強自然的通透音表現,所以當配戴 LinkBuds 時就不再是為了阻絕環境音,而是避免與所處環境中斷的聆聽體驗,就好比平常在收聽音響喇叭的感覺(同樣可以肉耳聆聽周圍環境音),不過是僅限於個人專屬的音樂體驗。

整合虛實聆聽體驗 Sony發表LinkBuds環形真無線耳機▲Sony LinkBuds 環形真無線藍牙耳機型號為 WF-L900,單耳機重量 4.1g、充電盒重量 34g。

Sony LinkBuds 機身採用汽車零件的再生塑膠材料製成,具備 IPX4 防水等級,單耳機續航可提供 5.5 小時電量,搭配充電盒最多能享有 17.5 小時聆聽時間;具備 DSE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支援 360 Reality Audio 音效。內建環境自動調整音量功能,系統會依據所處環境,自動識別環境音加強或降低耳機音量;擁有 Wide Area Tap 功能,無需直接碰觸耳機,也能輕觸耳朵完成耳機控制。

整合虛實聆聽體驗 Sony發表LinkBuds環形真無線耳機▲Sony LinkBuds 選用再生塑膠材料製成,盒裝也強調不含塑膠材質。

整合虛實聆聽體驗 Sony發表LinkBuds環形真無線耳機▲Sony LinkBuds 配戴模擬圖。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