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驍龍汽車處理器將嵌入Android系統

2016/05/19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3742
高通宣布與 Google 展開合作,將把 Android 作業系統嵌入汽車應用之中,並在 Google I/O 大會上展出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A 處理器的 Android 車載概念。這項計畫目標是要協助車廠開發資訊娛樂系統,利用 Android 作為通用平台,讓業者更容易加入各項連網服務與應用,提供更安全與直覺化的駕駛經驗。此外,藉由開放性、客制化與規模化的方式加速車用領域的創新。

高通驍龍汽車處理器將嵌入Android系統



Google I/O 大會上展出的概念車功能,內部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A 汽車處理器,可用來運行車用連網與資訊娛樂功能,透過客制化的 CPU、GPU,以及支援 Cat.12 速率的 X12 LTE 數據機,加上強大的視訊處理功能,使 Snapdragon 820A 處理器可為車廠帶來包括連網、智能、感知功能的可擴充解決方案。包括汽車製造商、汽車供應商與研發業者都能運用支援 Qualcomm Snapdragon 820A 與 Snapdragon 602A 處理器的汽車開發平台 Automotive Development Platforms(ADP)著手開發 Android 作業系統的資訊娛樂解決方案,這些可透過 Intrinsyc 公司購得的汽車開發平台(ADP)能提供客戶研發、測試、優化,以及展示次世代的資訊娛樂解決方案。

高通驍龍汽車處理器將嵌入Android系統
▲Qualcomm Snapdragon 820A 汽車處理器主要規格配置。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