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億畫素規格手機 SAMSUNG S23 Ultra上市前先開箱

2023/02/02
by 克勞德 編輯
35802
三星全新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旗艦手機,其中最頂規的 Galaxy S23 Ultra 同樣繼承 Note 系列的產品精神,選擇在手機直接內建 S Pen 手寫筆,機身外型則與前一代的 Galaxy S22 Ultra 非常相似。趁著全球上市前,《SOGI 手機王》搶先取得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的完整手機盒裝,究竟盒裝內容物與前一代相比是否有變化呢?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2億畫素規格手機 SAMSUNG S23 Ultra上市前先開箱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這次並未延續 Galaxy S22 系列的盒裝風格,盒裝原有的 S 字樣遭到移除後,取而代之的是「手機產品圖」;儘管上述更動可以更好理解盒裝內的手機款式為何,但這樣的設計似乎有點過於粗暴,也有點淡化了「S」系列的風采,比起直接告訴你產品的樣貌,我還是比較喜歡過去幾代 Galaxy 手機盒裝的設計風格。

2億畫素規格手機 SAMSUNG S23 Ultra上市前先開箱▲新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手機,盒裝封面印有產品圖示,整體風格與過去差異頗大。

盒裝內容物部分,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早已不再提供充電器、耳機等周邊配件,但仍有隨附 USB-C to C 傳輸線、退卡針與說明文件等。值得一提的是,每款 Galaxy S23 系列手機盒裝均採全新包裝,並以百分之百的再生紙作為包材,可以看見三星在環境保護這一塊確實相當用心。

2億畫素規格手機 SAMSUNG S23 Ultra上市前先開箱▲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盒裝內容物包含手機、S Pen、退卡針、USB-C to C 傳輸線與說明文件。

2億畫素規格手機 SAMSUNG S23 Ultra上市前先開箱▲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所有色系款式的 S Pen,筆桿都是採用黑色設計。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維持採用 6.8 吋的 WQHD+ 曲面螢幕與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面板,機身保護方面,Galaxy S23 全系列率先搭載康寧大猩猩最新的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強化玻璃,可有效提升長期使用的耐用性。此外,三星也保障 Galaxy S23 用戶可享有 4 代的作業系統更新,以及長達 5 年的安全性更新服務。

2億畫素規格手機 SAMSUNG S23 Ultra上市前先開箱▲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除了延續 Armor 鋁合金邊框設計,更率先採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強化玻璃,提升螢幕與玻璃背蓋的保護力。

另外,三星為了持續擴大回收材料的相關應用,繼先前提到的廢棄漁網,也新加入消費前回收鋁、再生玻璃、PET 瓶、水桶的消費後再生塑膠等素材,並將其應用在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的 12 個內部和外部元件,相較前一代 S22 Ultra 所應用的 6 個內部元件,能夠看見三星對於環保再利用方面,可說是更上層樓了。

2億畫素規格手機 SAMSUNG S23 Ultra上市前先開箱▲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內部和外部合計有多達 12 個元件,是透過再生環保材質製作而成。

2億畫素規格手機 SAMSUNG S23 Ultra上市前先開箱▲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除了綠色款式外,另有黑、白、紫等款式可選。

2億畫素規格手機 SAMSUNG S23 Ultra上市前先開箱▲SAMSUNG Galaxy S23 Ultra(左)與 Galaxy S22 Ultra(右)的機身設計差異並不大。

2億畫素規格手機 SAMSUNG S23 Ultra上市前先開箱▲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發現,SAMSUNG Galaxy S23 Ultra(左)的邊框變得更加平滑,不像 Galaxy S22 Ultra(右)邊框那般圓潤。

2億畫素規格手機 SAMSUNG S23 Ultra上市前先開箱▲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採用雙面 Nano SIM 卡槽設計,支援 5G + 5G 雙卡雙待,不提供記憶卡擴充功能。


三星 S23 系列相關文章報導:
三星S23全系列發表搶先玩 S23 Ultra導入2億畫素鏡頭
SAMSUNG S23系列與S22差別在哪?規格差異全整理
三星S23 Ultra跑分!S8 Gen 2 for Galaxy效能實測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26,490
立即查詢
二手價
$23,815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8 inch
  • 主相機畫素
    2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門市空機價
$16,290
立即查詢
二手價
$14,338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1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39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門市空機價
$22,490
立即查詢
二手價
$19,3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6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7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