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傳8/9紐約發表、8月底開賣

2018/06/04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0751

三星 2018 下半年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9 之前曾傳出提前至 7 月下旬發表、8 月開賣的消息。彭博社稍早報導,SAMSUNG Galaxy Note 9 發表時間已確定,但並非外傳的 7 月下旬,而是 8/9 將在紐約舉辦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上亮相;來源亦表示,Galaxy Note 9 特色在於相機系統的提升,搭配上更高速的處理器。傳聞 SAMSUNG Galaxy Note 9 有高通 Snapdragon 845 版本與三星 Exynos 9810 雙處理器版本。

三星Note 9傳8/9紐約發表、8月底開賣


▲SAMSUNG Galaxy Note 9 傳出發表時間訂為 8/9。(圖為 SAMSUNG Galaxy Note 8)

韓國網站 the Bell 近日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9 之所以會調整至 8 月初,是因為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日前於中國考察時,參觀其他手機廠商的實體店並稍做研究後,向 Galaxy Note 9 開發小組提出變更規格設計要求,傳聞其中一項調整是把覆蓋在螢幕上的玻璃厚度再減少 0.5mm;因為調整設計而讓整體生產計畫延後兩周,也導致發表時間延後。來源亦取得業界人士說法,指出這是三星首次於發表前二到三個月還在更改規格設計,相當不尋常,但也因為如此,可能導致三星沒有足夠時間來驗證與避免因規格調整而可能產生的問題。

三星Note 9傳8/9紐約發表、8月底開賣
▲傳聞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右二)在中國考察後決定緊急調整 SAMSUNG Galaxy Note 9 規格設計。(圖片來源:the Bell

資料來源:彭博社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5,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綸綸 6/4/2018 at 4:13 PM

    圖片也太模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