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螢幕指紋辨識新技術 Note 9傳採用

2018/05/07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8308

三星研發的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傳出最快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9 導入。世界知識產權組織 WIPO 於 4 月底通過三星新專利申請,這份去年 12 月就申請的專利,內容提到將指紋辨識器整合至螢幕下半段中央位置;且當進行指紋辨識時手指上有水分,系統會偵測到並提醒。

三星螢幕指紋辨識新技術 Note 9傳採用


▲三星開發的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圖片來源:WIPO

傳聞三星這項新專利最快會用在下半年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9,明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S10 也會導入。這其實不是三星第一次傳出將推出擁有螢幕指紋辨識技術的產品,Galaxy S9 發表前就曾傳出將會使用 Synaptics 所推出的「Clear ID FS9500」螢幕指紋辨識器,後來並未加入。從三星專利來看,其設計與 vivo X21 螢幕指紋版類似,感應位置都設計於螢幕下半段中央。

三星螢幕指紋辨識新技術 Note 9傳採用
▲三星的螢幕指紋辨識技術會偵測是否有水漬影響偵測,並作出提醒。(圖片來源:WIPO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5,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