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現身跑分資料庫 傳發表可能提前

2018/03/30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22782
三星 2018 上半年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S9 系列剛在全球陸續開賣,預計下半年才會推出的 Galaxy Note 9 旗艦新機規格近日已在網路上流傳,並傳出發表時間可能會提前。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出現型號為 SM-N960U 的三星新機資訊,從型號來看應為北美版本 SAMAUNG Galaxy Note 9,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6GB RAM,運行 Android 8.1 Oreo 作業系統,單核效能為 2,190 分,多核分數為 8,806 分。

三星Note9現身跑分資料庫 傳發表可能提前


▲SAMSUNG Galaxy Note 9 疑似曝光,並傳出可能提前推出。(圖為 SAMSUNG Galaxy Note 8)

韓國網站 The Investor 曾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9 發表時間可能提前,從慣例的 9 月發表改成 7、8 月間推出,會有這個傳聞出現主要是三星內部傳出 4 月就要開始量產 Galaxy Note 9 使用的 OLED 螢幕面板,Note 系列生產線以往都是 6 月才開始啟動;也傳發表時間提前是因為 Galaxy S9 系列首波銷售成績不如預期,再加上也能搶在新一代 Apple iPhone 前亮相。SAMSUNG Galaxy Note 9 預期採用 6.38 吋螢幕,擁有 18.5:9 螢幕比例。

三星Note9現身跑分資料庫 傳發表可能提前
▲SAMSUNG Galaxy Note 9 規格現身跑分資料庫。(圖片來源:GeekBench

資料來源:The Investor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5,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Sam 4/16/2018 at 11:57 AM

    看起來下半年度很快就能市場看到實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