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退三星Note 7 美官方將讓它無法充電

2016/12/12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9967
SAMSUNG Galaxy Note 7 歷經多起爆炸事件、兩度停賣與回收後,短短數月就退出智慧手機市場。即使三星官方不斷督促消費者進行退換貨事宜,但有少數客戶尚未將手上的 Note 7 繳回;美國三星官方於12/9 表示,有 93% 以上用戶已進行 Note 7 退換貨措施。同時指出將針對少數尚未退換貨的 Note 7 裝置,於 12/19 起進行軟體更新,此更新將會讓裝置無法進行充電,且進一步讓裝置無法進行通話與操作,藉此讓客戶早日於退換貨期限前辦理相關事宜。

再不退三星Note 7 美官方將讓它無法充電


▲三星訂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回收期限(2016/12/31)將近,各國陸續推出較為強硬的回收措施。

除了美國三星確定透過軟體更新促進 Note 7 退換貨事宜,英國官方日前也表示,英國版本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從 12/15 起會收到軟體更新,此更新會讓裝置最高只能充電到 30% 電力,來降低客戶使用風險,且讓消費者能儘快將手上的裝置進行回收。三星透過軟體更新來督促消費者回收產品已非首例,在第一次回收 Note 7 時,就曾祭出充電上限 60%,讓舊版裝置可早日回收;紐西蘭也曾於 11 月中透過軟體更新,使 Note 7 無法接收任何紐西蘭電信商提供的通訊、網路訊號。

再不退三星Note 7 美官方將讓它無法充電
▲美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預計將透過軟體更新來限制裝置充電,來提升退換貨效率。

資料來源:SAMSUNG USSAMSUNG UK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