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三星:Note 7將被斷訊 以加速換機、退費

2016/11/06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9230
SAMSUNG Galaxy Note 7 於 2016 年 10 月初正式宣布停賣且啟動全球全面回收,已有不少用戶陸續進行退費或是換購 S7 / S7 edge 等其他三星機種,但國外傳出依舊還有消費者不願辦理退貨與換機事宜。為了加強敦促消費者加速換機與退貨,紐西蘭三星官方公告,11/18 起仍然在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用戶,將無法接收任何紐西蘭電信商提供的通訊、網路訊號,也就不能上網、打電話與傳簡訊。目前不確定其他國家是否將採同樣斷訊措施。

紐西蘭三星:Note 7將被斷訊 以加速換機、退費


▲紐西蘭三星公告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面臨斷訊措施。

日前三星曾針對舊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發送軟體更新,限制裝置只能充電到 60%;現在傳出新版本 Note 7 也將面臨相同限制。根據美國電信商 T-Mobile 的更新資訊頁面,Note 7 用戶將接收到編號為「N930TUVU2APK1」的強制更新,會讓裝置只能充電到 60%,並會持續接收到回收裝置的訊息。日前國內外多家航空公司都禁止用戶攜帶 SAMSUNG Galaxy Note 7 登機與托運,三星也啟動相關因應措施。台灣三星日前再次公告,原本在桃園機場、松山機場、台中機場、高雄小港機場提供的 Note7 代收、備用機借用、資料備份等服務已在 10/31 告一段落,11/1 起相關措施調整僅剩 Note 7 代收,詳細資訊請看下方圖表。

紐西蘭三星:Note 7將被斷訊 以加速換機、退費
▲台灣三星公告 11/1 起,於機場提供的服務僅剩 SAMSUNG Galaxy Note 7 代收。

資料來源:紐西蘭三星台灣三星T-Mobile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drachiph 11/7/2016 at 5:49 PM

    嗯... 好好奇為什麼還有人不去退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