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新SAMSUNG Note 7將陸續重啟上市

2016/10/04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5298
歷經燃燒事件、停賣與換機行動後,三星昨日(10/3)宣布新版本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在未來幾周陸續於各國上市。三星表示,因為 SAMSUNG Galaxy Note 7 換機計畫進行的相當順利,已有 90% 原 Note 7 用戶選擇更換新版本產品,在美國與韓國各有 6 成以上使用者已更換新機,新加坡甚至已有 80% 消費者進行換機事宜,也就讓新版本重新開賣的腳步能順利排程上線。目前台灣方面還沒有公布詳細開賣計畫。

三星宣布新SAMSUNG Note 7將陸續重啟上市


▲三星宣布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在未來幾周重返各國市場。

SAMSUNG Galaxy Note 7 近期已陸續於美國、韓國、杜拜等國家與地區開賣新版本,其中韓國還舉辦多場體驗會進行宣傳。新版本 Note 7 電池改由新能源科技(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 ATL)製造;為了方便消費者判斷版本,新版本將原有白色電池圖示改為綠色,同時在盒裝上的產品資訊欄位印有一個黑色方形圖示。台灣版本還進一步在盒裝貼上「SAMSUNG Galaxy Note 7 新版公司貨」標籤。

三星宣布新SAMSUNG Note 7將陸續重啟上市
▲韓國三星為 SAMSUNG Galaxy Note 7 重新開賣舉辦多場體驗會。

三星宣布新SAMSUNG Note 7將陸續重啟上市
▲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其中一個辨識方式為電池圖示改為綠色顯示。

資料來源:SAMSUNG NewsroomSamMobile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