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充越少?新版SAMSUNG Note 7傳電量消耗異常

2016/09/26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7532
台灣 SAMSUNG Galaxy Note 7 換機事宜已於 9/23 開跑,比台灣早進行換機的韓國近日卻傳新版 Note 7 有電量消耗異常、機身溫度過熱狀況。韓國媒體 YTN 報導,部分已更換採用新版本電池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韓國用戶表示,拿到的產品消電速度相當快,約 1 分鐘內從 10% 電力降到 1%,甚至充電時出現不升反降的情形。

越充越少?新版SAMSUNG Note 7傳電量消耗異常


▲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傳出有電量異常消耗與機身明顯過熱問題。

YTN 實際以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進行測試, 使用原廠充電器與傳輸線進行充電,當下手機內部電量管理功能顯示還有 75% 電力、預計 39 分鐘後能充飽電;靜置充電 37 分鐘之後,電量竟然降到 49%。消息來源詢問三星原廠人員,確認目前只有零星用戶向服務中心反應有類似的狀況,原廠已經請相關人員研究該狀況發生的確切原因,初步判斷應該不是 SAMSUNG Galaxy Note 7 新版電池導致耗電異常,因此暫無停止換機事宜的打算。


▲韓國媒體報導 SAMSUNG Galaxy Note 7 出現電量快速消耗與充電時電量不升反降等異常狀況。

資料來源:YTN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感謝祭 9/26/2016 at 4:07 PM

    三星應該好好處理這些問題,而不是一直找寫手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