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第四季可升級Android 7.0

2016/08/15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6584
SAMSUNG Galaxy Note 7 傳出今年第四季就能升上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三星手機部門總裁高東進日前表示,採用 Android 6.0 作業系統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最快 2~3 月之後就能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7.0,換算時間大約會落在 10、11 月間;比起之前 Note 5 發表後半年才能升級,此次升級速度相當快速。

三星Note 7第四季可升級Android 7.0


▲SAMSUNG Galaxy Note 7 傳最快 10、11 月就能升級 Android 7.0。

三星指出,雖然此次升級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的時程相當快速,能提供用戶最新的操作,但更重要的是建立起一個穩定且無縫接軌的平台,預計經過足夠的 beta 版測試後就會正式推出更新。至於台灣方面何時可以升級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根據日前 Note 7 台灣發表時,三星透露 Android 7.0 已在測試階段,在升級之前,會先釋出 4G + 3G 雙卡雙待的軟體更新。

三星Note 7第四季可升級Android 7.0
▲SAMSUNG Galaxy Note 7 採取在地化策略,針對中國市場推出 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

高東進同時針對 SAMSUNG Galaxy Note 7 預計在中國推出 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做說明,表示這是三星針對不同市場的需求進行在地化做出的調整。

資料來源:The Korea Times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Sam 8/16/2016 at 10:52 AM

    真是不錯,很快就宣布有支援 Android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