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吋SAMSUNG C5 Pro 中國開放預購

2017/03/09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10405
三星 C 系列新機 SAMSUNG Galaxy C5 Pro 近日在中國舉辦的三星論壇上亮相,規格資訊也完整出現在中國官網。SAMSUNG Galaxy C5 Pro 是 C 系列手機中螢幕尺寸最小的一款,搭載 5.2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擁有 Full HD 解析度,同時具備「Always On Display」應用,在鎖定螢幕狀態下,能以低功耗的方式顯示訊息。SAMSUNG Galaxy C5 Pro 已於 3/7 在中國開放預購,共有碧湖藍、楓葉金與薔薇粉 3 種款式,售價 2,499 人民幣(約 11,162 台幣),不確定是否會在台灣上市。

5.2吋SAMSUNG C5 Pro 中國開放預購


▲SAMSUNG Galaxy C5 Pro 採用 U 品原音搭配環繞音效技術,還原音樂發燒級音質,實現豐富音域和立體聲場。

SAMSUNG Galaxy C5 Pro 延續全金屬噴砂機身,搭配背蓋的髮絲天線設計,完美將天線與機身融為一體。採用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Qualcomm Snapdragon 626 八核心處理器,內建 4GB RAM / 64GB ROM,以及 2,600mAh 電池,並支援 USB 2.0 Type-C 連接埠、雙卡雙待、microSD 記憶卡擴充、指紋辨識、NFC 及 Samsung Pay。相機方面,前後鏡頭 1,600 萬畫素、F1.9 大光圈,提供浮動快門設計就算單手也能輕鬆拍攝。

5.2吋SAMSUNG C5 Pro 中國開放預購
▲SAMSUNG Galaxy C5 Pro 機身尺寸為 145.7 x 71.4 x 7mm,重量為 145g。

5.2吋SAMSUNG C5 Pro 中國開放預購
▲SAMSUNG Galaxy C5 Pro 搭載 1,600 萬畫素鏡頭、F1.9 大光圈,搭配亮顏自拍、浮動快門、照片編輯等功能。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26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