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美妝市場!三星與蘭芝推出Galaxy Buds Pro限量版耳機

2021/05/04
by 克勞德 編輯
3995
三星旗下真無線耳機 SAMSUNG Galaxy Buds Pro,繼 4 月初在韓國推出 Adidas 聯名版,這次再度攜手韓系美妝品牌蘭芝(LANEIGE)打造 Neo Cushion 限量版,內容物除了耳機外更附有蘭芝遮瑕膏一組。SAMSUNG Galaxy Buds Pro LANEIGE Neo Cushion 限量版建議售價 199,000 韓元(約 5,008 台幣),預計 5/12 在韓國上市,目前還未公布其他市場的銷售計劃。

鎖定美妝市場!三星與蘭芝推出Galaxy Buds Pro限量版耳機


Neo Cushion 限量版包裝為雙層設計,打開上蓋可看見 Galaxy Buds Pro「星魅紫」盒裝組,包裝下層採用抽屜式收納,取出可見蘭芝的 Neo Cushion 遮瑕膏。值得一提的是, Neo Cushion 遮瑕膏的造型與 Galaxy Buds Pro 充電盒相當接近,同樣使用紫色消光搭配曲面設計,乍看之下會有點難分辨;不過 Neo Cushion 遮瑕膏選擇將 Logo 移至下方位置,細節上還是有些差異。

鎖定美妝市場!三星與蘭芝推出Galaxy Buds Pro限量版耳機▲Neo Cushion 限量版內含 SAMSUNG Galaxy Buds Pro 與 Neo Cushion 遮瑕膏。

鎖定美妝市場!三星與蘭芝推出Galaxy Buds Pro限量版耳機▲三星表示,期望藉由與蘭芝的合作,推動更多用戶使用 SAMSUNG Galaxy Buds Pro。(資料來源:三星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單機使用時間
    8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28 hr
  • 機身重量
    6.3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7
  • 主動降噪
    Yes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