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

2021/08/11
by 克勞德 編輯
35367
三星推出新一代 SAMSUNG Galaxy Buds2 真無線藍牙耳機,定位為 Galaxy Buds+ 的升級款,保留入耳式耳塞設計,搭載 AKG 高音質雙喇叭,主打 ANC 主動降噪、環境音效模式,導入全新配對設計;充電盒採用 Galaxy Buds Pro 外型風格,內外兩側加入雙色設計,增強整體視覺表現。究竟這款小而巧的 Galaxy Buds2 表現如何,又有哪些特色呢?趕緊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

三星 Galaxy Buds2 外觀介紹

盒裝設計與配件

SAMSUNG Galaxy Buds2 盒裝採用白底設計,封面維持型號 + 耳機圖示 + 品牌字樣,表現相當俐落,整體風格接近 Galaxy A 系列手機盒裝。內容物部分,除了打開可見的 Galaxy Buds2 充電盒,以及內側的耳機本體外,另有 USB Type-C to A 充電線、替換式耳塞套(共三組)與說明文件。另外,替換式耳塞套會對應耳機本體的配色,使視覺表現更具一體性。


充電盒介紹

SAMSUNG Galaxy Buds2 充電盒延續 Galaxy Buds Pro 的小巧盒裝與圓潤邊角設計,不過外殼不再使用霧面處理,而是回歸亮面塗裝設計,正面也僅簡單保留 SAMSUNG 字樣而已。至於 Galaxy Buds2 充電盒的內側設計,則與 Galaxy Buds Pro 相當接近,但全面導入內外雙色配置,表現非常吸睛。除了「薰衣紫」配色外,另有「石墨黑」、「幻影白」與「橄欖綠」等款式。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SAMSUNG Galaxy Buds2 充電盒採用內外雙色設計,巧妙營造撞色巧思,讓視覺感不會太單調。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SAMSUNG Galaxy Buds2 充電盒內部設計與 Galaxy Buds Pro 造型相當,不過額外多了「Sound by AKG」的字樣。

SAMSUNG Galaxy Buds2 充電盒內建 472mAh 電量,額定容量為 DC 5V;0.6A,支援 Qi 無線充電,能夠將 Galaxy S21 系列手機化作無線充電板使用,一般模式可提供 20 小時的儲備電力;單耳機具備 61mAh 電量,額定容量 DC 5V;0.2A,一般模式可提供 5 小時音樂續航。充電盒支援快充功能,只要將 Galaxy Buds2 放入充電盒 5 分鐘,就能享有 1 小時的音樂體驗。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SAMSUNG Galaxy Buds2 充電盒可搭配 Galaxy S21 的無線反向充電,出門在外補充電量也很方便。

SAMSUNG Galaxy Buds2 本體介紹

SAMSUNG Galaxy Buds2 採用入耳式耳塞設計,配戴過程相當舒適;耳機本體為亮面質感,造型有點酷似「m&m's 花生巧克力」,不過位於耳機外側的兩組麥克風,某種程度上破壞了視覺完整性,反而給人一種突兀感。儘管能夠看出三星嘗試「極簡約」的設計風格,但若能沿用 Galaxy Buds Pro 的霧面質感,整體視覺表現或許會更加出色。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SAMSUNG Galaxy Buds2 單耳機尺寸 21.1 x 20.9 x 17mm,重量 5g;充電盒尺寸 50.2 x 50 x 27.8mm,重量 41.2g。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SAMSUNG Galaxy Buds2 具備 IPX2 生活防水功能。

SAMSUNG Galaxy Buds2 內建藍牙 5.2 功能,搭載 AKG 調校雙喇叭,提供 11mm 低音喇叭 + 6.5mm 高音喇叭配置,低音體驗相當不錯,渾厚且有力道,但是中高音表現一般,儘管擁有一定的水準,不過相比之下略為遜色。耳機一樣設有 3 組麥克風,提供語音擷取單元功能(Voice Pickup Unit),捕捉用戶聲音的同時,還能去除多餘雜音,確保清晰的通話品質。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SAMSUNG Galaxy Buds2 具備 AKG 音效認證,有效增強低音解析力度,提高立體聲表現。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SAMSUNG Galaxy Buds2 低音體驗很不錯,但中高音表現相對普通。

SAMSUNG Galaxy Buds2 支援 ANC 主動降噪,能夠阻絕 98% 外部噪音,隔音效果很顯著,也不會有內外壓不平衡的問題,只可惜無法手動調整降噪的級距。具備環境音效模式,提供 3 階段音效調整,無須取下耳機也能透過麥克風接收外部聲音,與人交談或是當個順風耳都沒問題!導入全新機器學習解決方案,藉由 3 組麥克風 + VPU 語音擷取單元,呈現更加清晰的通話品質。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長按 SAMSUNG Galaxy Buds2 的觸控區域,即可切換 ANC 主動降噪、環境音效等功能。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SAMSUNG Galaxy Buds2 支援觸控手勢操作,輕觸一下可以播放 / 暫停歌曲、輕觸兩下可以切換下一首 / 接聽或結束通話、輕觸三下可以返回上一首,觸碰並按住可以拒接來電。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SAMSUNG Galaxy Buds2 初次與手機配對時,需要在充電盒內同時長按耳機 3 秒,直到出現紅綠燈閃爍即可進行配對。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完成配對並開啟 SAMSUNG Galaxy Buds2 充電盒,即可在手機查看連接小視窗。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一般觀看 YouTube 影片不會有影音延遲的問題,若真的遇上輕微延遲,也能搭配手機 app 開啟「遊戲模式」改善延遲情況。

Galaxy Wearble app 應用

SAMSUNG Galaxy Buds2 還能透過手機搭配「Galaxy Wearble app」進行體驗,不僅能為耳機帶來韌體更新,也具備快速切換等化器、自訂觸碰操控等設定。此外,「Galaxy Wearble app」內建「耳機服貼程度測試」,可協助判斷耳機有沒有配戴好;若是耳機不小心遺失,只要耳機不在充電盒內,就可以使用 SmartThings Find 功能將耳機尋回,體驗真的超方便!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SAMSUNG Galaxy Buds2 可搭配「Galaxy Wearble app」使用(支援 Android 7.0 以上版本),無論是韌體更新、等化器調整都相當便利。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Galaxy Wearble app」支援等化器、朗讀通知、Bixby 語音喚醒、流暢耳機連線、耳機服貼程度測試、遊戲模式等功能。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透過「耳機服貼程度測試」功能,可針對用戶配戴的不同大小耳塞,自動偵測聲音密閉性,協助挑選更加合適的耳塞選擇。

輕巧設計!三星Galaxy Buds2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即使 SAMSUNG Galaxy Buds2 超出藍牙連線範圍,也能利用 Galaxy Find Network 掃描位置資訊,尋找遺失在遠方的耳機。


三星 Galaxy Buds2 評價

延續三星多年來的音效實力,SAMSUNG Galaxy Buds2 無論是配戴體驗、ANC 主動式降噪,或是重低音效果,都有著一定程度的好表現;Galaxy Buds2 是定位在 Galaxy Buds Live 與 Galaxy Buds Pro 之間,如果偏好聆聽重低音的音樂,或是想簡單體驗三星生態系的便利性,那麼 Galaxy Buds2 真無線藍牙耳機,相信是個不錯的選擇。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單機使用時間
    7.5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29 hr
  • 機身重量
    5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2
  • 主動降噪
    Yes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