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專利:手機筆電二合一雙系統裝置

2015/05/27
6984
一項三星的專利文件被曝光,內容顯示了一款手機 + 平板電腦的二合一雙系統設計。當運行 Android 等行動平台的智慧型手機插入帶有實體鍵盤、大螢幕的基座時,就會自動切換至 Windows 筆電模式,手機本身則轉做為觸控板。所有的運算與聯網均由手機完成,筆電基座僅負責顯示、輸入等項目,也可以提供手機額外的電力。雖然這樣的設計讓人想到華碩 PadFone 系列,但從概念上來說或許更接近曾曝光過的 ASUS Transformer Book V 以及好幾年前的 MOTO ATRIX ME860。但差別在於,三星新專利裝置在插上基座後,手機依然保有起觸控功能。

三星新專利:手機筆電二合一雙系統裝置


▲一項三星的專利文件被曝光,內容顯示了一款手機 + 平板電腦的二合一雙系統設計。所有的運算與聯網均由手機完成,筆電基座僅負責顯示、輸入等項目。(圖片來源: Patently Mobile

資料來源: Patently Mobile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