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中國推出Xiaomi手環8 Pro「公子」原神定製版

2023/12/11
by 克勞德 編輯
8629
小米繼先前攜手《原神》推出「可莉」版本的 Redmi AirDots 3 Pro 真無線耳機後,近日又在中國與《原神》合作推出全新的「小米手環 8 Pro 原神訂製版」,而作為本次重點的聯名遊戲角色,則是在楓丹主線劇情發光發熱的戰鬥狂人「公子」。小米手環 8 Pro 原神訂製版建議售價 549 人民幣(約 2,407 台幣),目前已在中國開賣,暫無海外市場販售的消息。

小米在中國推出Xiaomi手環8 Pro「公子」原神定製版


小米這次同樣針對小米手環 8 Pro 原神訂製版打造一組主題訂製禮盒,其中不僅附贈「公子」主題訂製海報、主題訂製貼紙,最讓人吸睛的還是這款主題充電底座,完美融合 Q 版「公子 &  吞星之鯨」公仔設計,同時滿足收藏與實用價值,算是非常有誠意的合作聯名配件。

小米在中國推出Xiaomi手環8 Pro「公子」原神定製版
至於在腕帶方面,小米手環 8 Pro 原神訂製版採用的是淺灰色風格,搭配「公子」的面具圖案非常速配;而在數位錶盤的主題上,同樣擁有多組訂製的「公子」動態錶盤;另外,當手環與手機配對時還會浮現面具的動畫,手環充電時更有水元素效果,設計相當用心。

小米在中國推出Xiaomi手環8 Pro「公子」原神定製版▲小米手環 8 Pro 原神訂製版專屬訂製充電底座。

小米在中國推出Xiaomi手環8 Pro「公子」原神定製版▲小米手環 8 Pro 原神訂製版數位錶盤一覽(圖片來源:小米)。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無報價
  • 主螢幕尺寸
    1.74 inch
  • 單機使用時間
    14 day
  • 衛星定位
    BeiDou, Galileo, GLONASS, GPS, QZSS
  • 機身重量
    22.5 g
  • 防水防塵等級
    5ATM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