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

2023/03/23
by 克勞德 編輯
5832
主打科技潮牌形象的 Nothing 推出新一代真無線耳機 Nothing Ear (2),延續品牌經典的透明機身設計,這一次不僅外型表現吸睛,更基於原有基礎再進步,除了耳機本體與充電盒各自擁有 IP54 及 IP55 防塵防水等級外,充電盒也通過 Qi 無線充電協議,最高可提供 36 小時的音樂續航。究竟 Nothing Ear (2) 還有哪些特色之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

Nothing Ear (2) 開箱

盒裝設計與配件

Nothing Ear (2) 盒裝採用不可逆的一次性拆裝設計,建議如有退換貨、二手販售需求的人,在拆卸盒裝前要特別留意;盒裝底部有標示耳機部分規格,支援 Hi-Res AUDIO Wireless 標準。打開外盒即可看見黑底內盒裝,內容物共有 L、S 兩種尺寸的替換式耳塞,包含耳機本體在內,Ear (2) 共有三種尺寸耳塞可以替換,其他還有 USB-C to C 傳輸線與說明文件。

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Nothing Ear (2) 盒裝封面印有耳機產品圖示,整體風格呈現上相當有特色。

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Nothing Ear (2) 盒裝採用一次性拆裝設計,簡單來說,就是盒裝拆過一次基本就算是毀掉了。
   

Nothing Ear (2) 介紹

Nothing Ear (2) 整體延續前一代 Nothing Ear (1) 的機身與充電盒風格,外型保留經典的透明設計,可直接看透耳機內部元件,視覺表現雖然吸睛,但重複的設計感還是會給人一種缺乏變化的感受。不過在防水方面,Nothing Ear (2) 的耳機本體與充電盒分別具備 IP54、IP55 防塵防水等級,比起上一代只有耳機本體擁有 IPX4 防水要好上不少,耐用性也高出許多。
 
Nothing Ear (2) 單耳機重量比前一代更加輕巧,僅有 4.5g 重(前一代為 4.7g),但卻擁有更長的續航能力,其中單耳機可提供 6 小時音樂續航,搭配充電盒的總音樂續航高達 36 小時,耳機經由充電盒充電 10 分鐘,可滿足 1.8 小時音樂續航。Nothing Ear (2) 充電盒支援最高 2.5W Qi 無線充電,或是使用 Android 其他手機,包括 Nothing Phone (1) 在內為充電盒反向充電。

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Nothing Ear (2) 單耳機内建 33mAh 電量,可提供 6 小時音樂續航;耳機盒內建 485mAh 電量,可提供 36 小時音樂續航。

Nothing Ear (2) 結合全新的雙腔體設計,可使聲音透過喇叭傳入耳朵時的空間更大,讓氣流更為順暢、音質更清晰;內建 11.6mm 動圈單體,振膜採用聚氨酯與石墨烯混合製成,能讓低頻聲音表現更加純淨、強勁,使高頻聲音更為纖細。此外,配備 LHDC 5.0 轉碼器技術,能夠以 1 Mbps 的速度傳輸 24 bit/192 kHz 頻率的聲音,主打真實原聲的音色細節。

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Nothing Ear (2) 充電盒採用上下開闔式設計,尺寸為 55.5 x 55.5 x 22mm,重量 51.9g。

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Nothing Ear (2) 以紅、白標記對應 R、L 耳機,其中充電盒支援 2.5W 功率的 Qi 無線充電。

Nothing Ear (2) 支援 ANC 主動降噪功能,效果最高可達 40 分貝,表現與前代 Nothing Ear (1) 相同,不過這一次新加入「自動調整模式」,耳機會偵測用戶所處環境的干擾情況,隨即調整降噪等級。通話部分,單耳機內建 3 組麥克風,搭配 AI 降噪演算法,可以過濾超過 2,000 萬種雜音,進而將背景噪音完全隔絕,擁有不錯的通話降噪表現。

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Nothing Ear (2) 部分機身延續透視設計,耳機柄兩側皆印有產品型號;尺寸為 29.4 x 23.5 x 21.5mm,重量 4.5g。

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Nothing Ear (2) 支援可自動調整的 ANC 主動降噪,最高可抵消 40 分貝噪音。

另外,Nothing Ear (2) 支援 Google Fast Pair 與 Microsoft Swift Pair 配對功能,可與 Android 手機、Windows 裝置進行快速配對,同時也提供「雙重連線」應用,使耳機能與兩部裝置保持連線,並在音樂播放與接聽來電之間無縫切換。例如:在電腦播放音樂時接到手機來電,耳機會自動發出來電通知,只需按壓耳機即可輕鬆接通來電,一旦電話掛斷後,音樂就會自動恢復播放。

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Nothing Ear (2) 的配戴體驗相當不錯,戴起來的感受很接近 AirPods Pro。

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Nothing Ear (2) 採用按壓控制設計,透過按壓耳機柄可進行多樣化的耳機操作,包括音樂控制、接聽來電、切換降噪模式等。

透明外殼、40db主動降噪 Nothing Ear 2真無線耳機開箱▲Nothing Ear (2) 支援 Android 5.1、iOS 11 以上裝置,雖然不用搭配官方 APP 也能與手機配對使用,但也可以透過《Nothing X》APP 接收韌體更新,或是調整音訊設定。


更多關於 Nothing Ear (2) 與 APP 的設定,可參考《半透明唇膏式充電盒 Nothing Ear stick真無線耳機開箱》。

Nothing Ear (2) 評價

秉持著潮牌科技的品牌理念,Nothing Ear (2) 確實無愧於這份品牌精神,無論是經典的透明外殼,還是扎實的音質與舒適的配戴性,這款耳機的確再再給人驚喜。實際配戴感受也很令人滿意,強化過後的防塵防水保護,也能在日常中更安心使用。相較旗下的手機產品,Nothing 對於真無線耳機的掌控與技術力還是比較優秀,真要說缺點,那就是盒裝無法完整保存有點可惜就是了!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無報價
  • 單機使用時間
    6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36 hr
  • 機身重量
    4.5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54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