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手機代號銀翼殺手 5/25線上發表

2020/05/13
by 克勞德 編輯
15891
realme 今日(5/13)宣布將於 5/25 下午 2 點舉行「破次元手機發布會」,根據目前已公開的宣傳圖顯示,除了預期發表內部代號為「銀翼殺手」的新手機外,也將推出真無線藍牙耳機、行動電源在內共 8 款新品。另外,realme 更首度攜手「絆愛 China」作為品牌二次元產品經理,預期會在月底的發布會上正式登場,並且帶來相關新品介紹。

realme新手機代號銀翼殺手 5/25線上發表


realme 稍早在官方微博搶先曝光「銀翼殺手」的外觀實拍圖,背蓋採用流光漸變設計,可依據不同角度的光線,反射出多彩的光影效果,品牌 Logo 則是放置在背蓋左下角;相機方面,「銀翼殺手」預期搭載四鏡頭主相機,相機模組配置在機身左上方,整體設計維持 realme 一貫的風格。此外,考量 realme 本次特別推出二次元產品經理,不排除新手機將以遊戲效能做為產品主要訴求。

realme新手機代號銀翼殺手 5/25線上發表▲realme 新手機內部代號為「銀翼殺手」,將於 5/25 發布會上正式登場(圖片來源:微博)。

realme新手機代號銀翼殺手 5/25線上發表▲realme 攜手虛擬部落客「絆愛 China」作為品牌二次元產品經理。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