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三星獨佔?高通S8 Gen 2高頻版本傳將開放其他廠商使用

2023/05/24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0141
三星在 2023 上半年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機種中,獨家啟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行動平台,採用 3.36GHz Cortex-X3 核心,與 719MHz GPU,比一般版略高,因此該平台也被認為是高頻版 Snapdragon 8 Gen 2。最新消息顯示,高頻版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未來可能將開放其它廠商使用,不再是三星獨佔。

不再是三星獨佔?高通S8 Gen 2高頻版本傳將開放其他廠商使用


網路消息指出,三星獨佔得高頻版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時間即將結束,並提到將有多款中國品牌機種都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高頻版。國外網站 PhoneArena 進一步推測,高頻版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可能會以 Snapdragon 8+ Gen 2 型號推出,避免高通與三星的獨家合作關係有所破損;不少網友也猜測包括 ASUS、小米、OnePlus、紅魔等品牌 2023 下半年新機可能會採用。

不再是三星獨佔?高通S8 Gen 2高頻版本傳將開放其他廠商使用▲高頻版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可能會以 Snapdragon 8+ Gen 2 型號推出。

資料來源:微博PhoneArena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