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參與上海MWC 展出隔空充電、卷軸螢幕新技術

2021/02/24
by 克勞德 編輯
8120
上海 MWC 2021 昨日(2/23)正式開展,OPPO 也設立了四大展區展示多項創新技術與智慧裝置。繼小米之後,OPPO 也發表全新的「隔空充電」技術,只要利用獨特的磁共振方式,即便能量發射與接收端的線圈位置沒有完全吻合,使用者也能在底部含有磁共振無線充電設備的桌面上,以「特定的角度」持拿行動裝置,即可享有同頻率、無損耗,且高達 7.5W 的「隔空充電」功能。

OPPO參與上海MWC 展出隔空充電、卷軸螢幕新技術


OPPO 也同步展示先前在「OPPO 未來科技大會」中亮相的「OPPO X 2021 卷軸螢幕」與「OPPO AR Glass 2021 概念眼鏡」。其中「OPPO X 2021 卷軸螢幕」搭配 Roll Motor 動力系統,可在最小 6.7 吋與最大 7.4 吋的 OLED 柔性螢幕間實現無段調節,做到零摺痕的螢幕顯示效果。「OPPO AR Glass 2021 概念眼鏡」則採用分體式設計,可透過數據線與手機連接,且搭載多種感應元件和技術,提供三維空間的精準定位計算能力。

OPPO參與上海MWC 展出隔空充電、卷軸螢幕新技術▲「OPPO X 2021 卷軸螢幕」能像卷軸般自由伸縮 OLED 柔性螢幕,且能作到零摺痕的螢幕顯示效果。

OPPO參與上海MWC 展出隔空充電、卷軸螢幕新技術▲「OPPO AR Glass 2021 概念眼鏡」搭配 0.71 吋超 OLED 螢幕,使用時可創造等同從 3 公尺外觀看 90 吋巨型螢幕的視覺感。

除了前面提到的黑科技外,OPPO 也舉行閃充技術生態研討會,展示 125W 超級閃充、65W AirVOOC 無線閃充技術。同時也正式宣布 NXP、Anker、一汽大眾作為 VOOC 閃充技術生態圈的新夥伴,並邀請泰爾實驗室的專家進行技術交流,共同制訂閃充規範標準,確保步提供消費者更安全、高效的 VOOC 閃充體驗。

OPPO參與上海MWC 展出隔空充電、卷軸螢幕新技術▲OPPO 正式宣布 NXP、Anker、一汽大眾成為 VOOC 閃充技術合作夥伴。

至於 5G 方面,OPPO 表示目前已與全球 80 多家主流電信商,針對 5G 技術、產品與市場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也聯合 Ericsson 與 Qualcomm 完成 5G 毫米波商用裝置及商用系統設備的測試,可實現戶外最高達 4.06Gbps 的網速頻寬,即便在 2.3 公里的遠距離下,也能維持 200Mbps 的網速頻寬表現。

OPPO參與上海MWC 展出隔空充電、卷軸螢幕新技術▲OPPO 連結四款 IoT 裝置,打造智慧互聯場景,進而提供更便利的生活空間。

OPPO參與上海MWC 展出隔空充電、卷軸螢幕新技術▲OPPO 展示 5G CPE Omni 裝置,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X55 5G 數據機、射頻系統,以及 Qualcomm Networking Pro 1200 平台;支援 Wi-Fi 6 與 5G 毫米波連接。

OPPO 隔空充電:


OPPO X 2021 卷軸螢幕:


OPPO AR Glass 2021 概念眼鏡: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