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作虎:AMOLED缺貨,一加手機3仍將繼續使用它!

2016/10/17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3005
Qualcomm 4G / 5G Summit 今日(10/17)在香港登場,高通邀請合作夥伴 OnePlus 創辦人劉作虎與會分享。以國際品牌定調的 OnePlus 創辦近三年,總共推出過 4 款一加手機(OnePlus One、OnePlus 2、OnePlus X、OnePlus 3),清一色採用高通驍龍 800 系列高階處理器,並且在 30 個國家銷售,同時致力把自己定位成網上銷售的安卓旗艦。劉作虎曾在 OnePlus 3 發表時表示,不會再有 X 系列非旗艦的機種,未來將專注於旗艦手機市場,做好產品與服務。

劉作虎:AMOLED缺貨,一加手機3仍將繼續使用它!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OnePlus 3 今年 6 月中旬發表之後,市場反應相較上一代 OnePlus 2 還要熱烈,但近期卻傳出 AMOLED 面板缺貨,可能會有新版本的推出。劉作虎表示,OnePlus 3 確實面臨到 AMOLED 面板缺貨的問題,但並不會因此更換成其它材質,會想辦法找其它供應商,未來仍將採用 AMOLED 面板,並且認為缺料問題下個月可望緩解。至於 OnePlus 3 是否會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版本,劉作虎則是語帶保留。

劉作虎:AMOLED缺貨,一加手機3仍將繼續使用它!

重新調整步伐的 OnePlus,目前主要的重點市場是在中國、印度與歐美。由於中國、印度電商市場發展成熟,因此對以線上銷售為主的 OnePlus 而言,發展機會相當大;歐洲與美國主要還是由電信運營商主導的市場,OnePlus 希望能夠改變歐美購買手機的消費習慣,讓大家知道買一加手機是物超所值的事,只是這個習慣的改變需要時間累積。劉作虎認為至少需要花 5~10 年,但 OnePlus 有耐心可以等待。另外,OnePlus 將重點放在歐美市場,因此劉作虎提到,考量歐美對於大螢幕尺寸的手機接受度不高,所以並不會考慮推出大螢幕版本的一加手機。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