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雙曲面手機NOKIA 8 Sirocco限量開賣

2018/04/10
by 老王 編輯
4295
HMD Global 今日(4/10)正式在台灣推出限量版 NOKIA 8 Sirocco,鉑耀黑單機售價 20,990 元,下午 3 點起,在 MOMO、法雅客、全台實展櫃陳列店限量販售。NOKIA 8 Sirocco 配備 5.5 吋 QHD POLED 螢幕,前後均為 3D 曲面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搭配一體成形不鏽鋼邊框,邊緣厚度僅 2mm,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具備 6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以及 3,260mAh 電池,支援 IP67 防水防塵、Qi 無線充電。

[動手玩]雙曲面手機NOKIA 8 Sirocco限量開賣



NOKIA 8 Sirocco 採用蔡司認證後置雙鏡頭,1,200 萬畫廣角鏡頭與 1,300 萬畫素 2 倍光學無損變焦蔡司認證鏡頭,搭配 Pro Camera 模式,可調整白平衡、對焦、ISO、快門速度、曝光校正,可手動控制所有拍照的細節,搭配三顆高效能的麥克風與 NOKIA 空間音訊技術,能在錄音品質上不失真。此外,配置 500 萬畫素前鏡頭,還提供前後鏡頭一鍵雙拍(#Bothie)的功能。NOKIA 8 Sirocco 同時也是一款 Android One 系列手機,採用 Android 8.0 Oreo 作業系統。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9 g(公克)
  • 機身顏色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