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新機支援Qi無線充電?HMD兩款充電器通過認證

2018/10/26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31492

近年來,不少智慧型手機紛紛導入 Qi 無線充電技術,但擁有這項技術的手機還不算太多,像取得諾基亞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 目前也只有 NOKIA 8 Sirocco 一款支援無線充電。日前無線充電聯盟 WPC(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通過 HMD Global 兩款型號為 DT-500 與 DT-10W 無線充電器認證,因此傳出未來 NOKIA 新機種會導入無線充電功能。

NOKIA新機支援Qi無線充電?HMD兩款充電器通過認證


▲NOKIA 8 Sirocco 為目前 HMD Global 旗下唯一支援無線充電技術的智慧手機。

認證資料顯示,DT-500 無線充電器的產品名稱為 Portable Wireless Charger(便攜式無線充電器),顧名思義應該就是方便用戶攜帶、外出使用,整體外型看起來像四方型行動電源,表面疑似覆蓋類橡膠材質,側邊可看到電源鍵、USB Type-C 與傳統 USB 連接埠;另一款 DT-10W 認證資料並未透露太多產品細節,其外型採圓餅造型設計。

NOKIA新機支援Qi無線充電?HMD兩款充電器通過認證
▲HMD Global 兩款無線充電器通過認證,傳為 NOKIA 新機鋪路。(圖片來源:WPC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260 mAh
  • 主螢幕材質
    P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