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iOS版因技術限制取消支援AirPlay

2019/04/08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4190

Netflix 稍早在相關技術支援說明內容中確認未來 iOS 版 app 將不再支援 AirPlay 播放功能,而 Netflix 僅表示此為技術上的限制,但未透露具體細節。

不過,從 Netflix 目前已經分別推出對應 Apple TV、iPad 等裝置使用版本,甚至可以直接透過網頁開啟播放,取消支援 AirPlay 播放功能,實際上並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Netflix iOS版因技術限制取消支援AirPlay



但從 Netflix 近期開始建議使用者避免透過應用程式內的 in-app 訂閱扣款功能支付月費,藉此避開必須向蘋果支付抽成分潤情況,顯示 Netflix 在某種程度上也與 Spotify 相同,可能在與蘋果合作共識上已經產生分歧,使得蘋果對 Netflix 應用服務功能加以限制。

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 Netflix 認為沒有必要在 app 內加入此項功能,但從 Android 版本依然維持提供支援 Chromecast 播放功能來看,似乎是 Netflix 與蘋果之間的問題有較大爭議。

除了呼籲使用者直接透過網頁版服務申請訂閱,Netflix 稍早也確認不會參與蘋果新推出的 TV+ 服務合作,Netflix 執行長 Reed Hastings 更表明希望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旗下服務觀看所有內容。

相關文章:
分析師評估Apple Card服務將使蘋果躋身全球10大發卡商之一
新款Powerbeats Pro果然換上H1晶片、搭配支援快充的充電收納盒
可幫新款AirPods補充電力,分析師指出新款iPhone將搭載雙向無線充電設計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4/22/2019 at 1:39 AM

    技術限制往往只是一種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