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硬體工程副總裁證實AirPower上市計畫取消

2019/04/01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148

在蘋果稍早對外證實說法,確認可同時為 iPhone、Apple Watch 與 AirPods 同時充電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上市計畫將被取消。

蘋果硬體工程資深副總裁 Dan Riccio 稍早證實,先前遲遲未能順利上市的 AirPower 產品計畫確定將取消,其中因素與此項產品無法順利達到蘋果要求,但強調未來仍會持續投入無線充電在內應用發展。



蘋果硬體工程副總裁證實AirPower上市計畫取消



在許久之前,其實就有消息指出蘋果此項產品可能因為內部線圈較複雜設計,導致使用過程會有充電功率造成過熱,或是充電不穩定情況,同時先前也傳出 AirPower 名稱遭人搶先註冊,或許也影響蘋果此項產品實際進入市場腳步。

而從 2017 年秋季新品發表會上公布之後,有不少消費者期待此項產品進入市場銷售,Dan Riccio 也對於此項產品最終無法順利推出表示致歉。

雖然蘋果 AirPower 最終無法順利進入市場銷售,不過目前已經有不少配件廠商開始推行類似設計,或是透過其他方式可以同時為 iPhone、Apple Watch 與 AirPods 充電的配件也已經在市面上銷售,雖然整體造型不像蘋果 AirPower 那樣簡潔、便利,但也能同時讓三款蘋果裝置同時充電。

相關文章:
Apple Music可能很快就會支援Chromecast播放功能
蘋果損失一名大將,曾操刀設計A7等處理器資深工程師離職
由蘋果收購的雜誌訂閱服務Texture,確認5/28正式關閉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4/2/2019 at 2:50 PM

    如果水準未達要求,那真的應該即時喊卡,以免自損招牌。是說蘋果不做的東西,自然會有人搶著做,這也是市場不變的定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