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聯想邊緣化?Moto:摩托羅拉品牌不會消失

2016/01/11
5939
幾天前市場傳出聯想有意整併旗下品牌,將子公司 Motorola「降格」為 Moto 系列,與原本的 Vibe 分別代表聯想的高、低階行動裝置產品( 完整報導見此),而 Motorola 隨後也針對這項消息做出回應與補充。Motorola 於官方部落格表示,許多報導指出 Motorola 經過此一調整後將會被邊緣化,但實際上 Motorola 不會消失,甚至從 2015 年 8 月開始就開始負責聯想智慧型手機的核心業務,同時身為聯想的全資子公司也在各種開發項目中佔據重要位置。

被聯想邊緣化?Moto:摩托羅拉品牌不會消失



Motorola 表示,該品牌近年來不斷發展,除了 logo 色彩和字體的調整,戰略決策也有許多變化,而這些變化都是圍繞著「Moto」品牌的強化而進行,希望提供消費者一個有吸引力和現代感的品牌印象,而代表性的 M 字蝙蝠 logo 也由多年靜態的藍色與紅色轉變為彩色,這代表「Moto」的品牌將繼續在產品與銷售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而考量到目前智慧型手機產品線的組合,聯想決定將產品集中在「Moto」與「Vibe」兩個品牌,但 Motorola 的歷史與連結並不會中斷,「Moto」的 logo 與品牌將會持續被使用在產品的包裝或是其他地方,原本的 Motorola 品牌也會持續提供聯想方面有關商標的授權。此外,Motorola 也認為與聯想的進一步整合,可強化自身的競爭力,因為聯想不僅是全球百強品牌,也是全球少數可提供完整 PC + 平板電腦 + 智慧型手機體驗的品牌之一。最後,Motorola 也強調,品牌整合後,原本的設計師、工程師、員工與長期合作夥伴不會受到影響。

資料來源: Moto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Sam 1/11/2016 at 1:31 PM

    真的,很多年輕人應該不知道motorola以前出的手機多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