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計畫在5月揭曉新款Surface Go

2020/04/13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3073
雖然在日前宣佈針對一般消費市場推出全新 Microsoft 365 訂閱服務,藉此取代個人版及家用版 Office 365 訂閱服務時,微軟並未連帶公佈新款 Surface Go,但目前有消息指稱微軟或許會在未來幾週內對外公佈此款新品。

微軟計畫在5月揭曉新款Surface Go




從 MSPowerUser 網站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微軟最快會在 5 月初對外公佈新款 Surface Go,藉此取代先前在市面上銷售的第一款 Surface Go 機種。

此外,相關消息表示新款 Surface Go 在外觀設計並不會有明顯改變,因此仍有可能維持既有 3:2 顯示比例的 10 吋螢幕,同樣可連接鍵盤保護蓋,機身背面也維持搭載可外掀立架設計,使用者一樣可以當做隨身攜帶平板裝置,或是對應 2 in 1 裝置使用體驗,一樣也能連接藍牙滑鼠與 Surface Stylus 手寫筆等配件。

至於處理器除了搭載 Intel Pentium 等級處理器,此次更可能額外加入因製程技術精簡,而使整體耗電量下降、運算效能提昇的 Core m3 等級處理器,而內建儲存空間也可能提高至 128GB 與 256GB 規格,相比原本僅有 64GB 儲存容量將至少提昇兩倍。

除了預期推出 Wi-Fi 連網版本,預期微軟也會同步推出可安裝 SIM 卡連接上網的 4G LTE 版本,至於建議售價有可能維持從 399 美元價格起跳,與先前推出的 Surface Go 定價相同,但 4G LTE 版本售價則可能提高至 649 美元。

相關文章:
換上Chromium架構的Microsoft Edge,桌機版使用市佔比例已經位居第二
免安裝也能用,微軟推出更容易使用的Skype線上會議服務「Meet Now」
微軟推出「家庭安全」功能,協助父母掌握小孩數位行蹤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