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秀秀App聯手7-11 每日3千張明信片免費印

2016/12/22
by Achao
5954
聖誕節、跨年、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美圖公司看準用戶使用習慣,旗下修圖軟體《美圖秀秀》App 與 7-ELEVEN 聯手,於 201612/21~2017/1/3 推出每日限量 3,000 份的免費明信片列印服務,讓消費者可將所拍下來的照片透過 ibon 機台列印下來,寄給遠方的親友。同時,《美圖秀秀》還推出獨家 OPEN 將貼紙及裝飾邊框,用戶可在 2017/2/3 前到 App 中的素材中心找到「OPEN 小將陪你一起許願跨年」專區,即可為照片添加趣味性。

美圖秀秀App聯手7-11 每日3千張明信片免費印



《美圖秀秀》App 另指出台灣用戶最常在過年、七夕情人節以及聖誕跨年等 3 個節慶使用《美圖秀秀》App,比平常使用量高上 2~3 成;且在聖誕跨年期間最常使用「貼紙、邊框、濾鏡」為派對團體照增色。7-ELEVEN 同時表示,根據往年銷售經驗年底聖誕節、跨年及接下來的春節,都是拍照列印需求高峰期。在《美圖秀秀》與 7-ELEVEN 合作之前,美圖公司另款拍照軟體《SelfieCity 潮自拍》也曾在今年 6 月與 7-ELEVEN 攜手推出免費列印明信片活動,當時創下 3 分鐘內 3,000 張明信片秒殺紀錄。

美圖秀秀App聯手7-11 每日3千張明信片免費印
▲在《美圖秀秀》素材中心可找到「OPEN 小將陪你一起許願跨年」專區,提供三款 OPEN 家族的邊框與九款貼圖讓民眾使用。

美圖秀秀App聯手7-11 每日3千張明信片免費印
▲詳細活動操作步驟。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 inch
  • 主相機畫素
    21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29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