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City潮自拍app攜手誠品 聖誕討拍拍抽美圖M6

2016/12/13
by Achao
3952
聖誕佳節將近,不少商店都開始增添各式耶誕裝飾。美圖公司旗下的「SelfieCity 潮自拍」App 攜手誠品生活,於誠品敦南店、信義店與松菸店都佈置「SelfieCity X 誠品生活聯名聖誕裝置物」,讓民眾在逛街之餘,也能感受滿滿溫馨慶祝氣息。同時,美圖也舉辦「聖誕討拍拍」抽獎活動,上傳指定主題自拍照照片就能抽前後配置 2,100 萬畫素鏡頭的美圖 M6;即日起至 2017/1/6 止,至任一間前述誠品書店,使用 SelfieCity 潮自拍 App 與聯名聖誕裝置物合拍,並將照片上傳 Facebook 或 Instagram,且在貼文內加入「#聖誕討拍拍」字樣,即有抽獎資格。

SelfieCity潮自拍app攜手誠品 聖誕討拍拍抽美圖M6


▲美圖旗下 SelfieCity 潮自拍 App 與誠品生活攜手在誠品敦南、信義、松菸等店放置聯名聖誕裝置物,並舉辦拍照上傳抽獎活動,最大獎為美圖 M6 手機一台。

美圖「聖誕討拍拍」抽獎活動預計於 12/15、12/22、12/29、1/6 四天分別抽出 50 名的得獎者,並會將得獎名單公布在美圖官方粉絲團;除了可抽美圖 M6 手機,同時美圖還要送出 30 組美圖自拍禮盒、12 台美圖行動電源、50 本美圖筆記本與 200 個誠品限量馬克杯。另外,活動期間的每周五、六、日於誠品敦南店戶外廣場的聖誕樹旁,也將展示美圖 M6 手機,讓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完美自拍效果。美圖旗下另款「美拍」App 也邀請網路紅人「Gino 脖子」於 12/17 舉辦的信義誠品聖誕音樂會現場,扮演聖誕老人進行直播,並會在街頭突擊路人進行遊戲 PK,將送出多份美拍精美聖誕禮。

SelfieCity潮自拍app攜手誠品 聖誕討拍拍抽美圖M6
▲SelfieCity 潮自拍 App 與誠品生活在敦南誠品前廣場設計一棵特別打造的聖誕樹。

SelfieCity潮自拍app攜手誠品 聖誕討拍拍抽美圖M6
▲SelfieCity 潮自拍 App 用戶只要與聯名聖誕裝置物合拍,上傳照片到 Facebook 或 Instagram,並輸入「#聖誕討拍拍」文字,就有機會抽中美圖 M6 手機與其他獎品。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 inch
  • 主相機畫素
    21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29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