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11.19 版本釋出更新 LINE Pay加入分別驗證機制

2021/11/04
by 克勞德 編輯
16570
LINE 今日(11/4)在 Android 與 iOS 雙平台同步推出 11.19 版本更新,主要針對 LINE 錢包裡面的「LINE Pay」服務進行介面優化與功能翻新,同時為了改善因一卡通公司系統異常而導致用戶無法登入使用 LINE Pay 的狀況,新版本也正式加入 LINE Pay 與 LINE Pay Money 的「分別驗證」機制,目標提供更穩固、更流暢的行動支付體驗。

LINE 11.19 版本釋出更新 LINE Pay加入分別驗證機制


本次的 LINE 更新主要包含 2 大重點,其一是新版的 LINE Pay 主頁介面更加活潑、簡潔;其二是針對 LINE Pay「綁定卡片支付服務」 與一卡通公司提供的「LINE Pay Money」服務改採「分別驗證」 機制。如要使用 LINE Pay(綁定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付款,則須輸入 LINE Pay 密碼;若要使用 LINE Pay Money 的相關服務,如儲值、轉帳、乘車碼、餘額付款等,則要輸入 LINE Pay Money 密碼。

LINE 11.19 版本釋出更新 LINE Pay加入分別驗證機制▲LINE 於 Android 與 iOS 雙平台同步推出 11.19 版本更新。

LINE 11.19 版本釋出更新 LINE Pay加入分別驗證機制▲LINE 11.19 版本更新過後,主要針對 LINE Pay 服務提供全新介面與功能。

此外,LINE Pay 與 LINE Pay Money 可以設定相同的帳戶密碼,而在輸入 LINE Pay 密碼時,系統會顯示「綠色」的頁面,輸入 LINE Pay Money 密碼則會顯示「白色」的介面。如果是尚未註冊過 LINE Pay Money 的用戶,仍可透過原有的 LINE Pay 密碼繼續使用新版「綁定卡片支付服務」。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分別驗證」機制上線,目前已無法透過 LINE 錢包開啟的 LINE Pay Money 進行 LINE POINTS 點數折抵(但獨立的 LINE Pay App 還可以進行折抵)。

LINE 11.19 版本釋出更新 LINE Pay加入分別驗證機制▲LINE Pay 與 LINE Pay Money 輸入密碼介面一覽。

LINE 11.19 版本釋出更新 LINE Pay加入分別驗證機制▲LINE Pay「分別驗證」機制正式上線,不過 LINE Pay 與 LINE Pay Money 可使用相同的帳號密碼。

為了鼓勵用戶盡早體驗新版 LINE Pay,LINE 宣布即日起至 11/11 期間內,只要成功註冊 LINE Pay,並將 LINE 更新至 11.19 版本,即可獲贈 LINE POINTS 點數抵用券 30 元、20 元、10 元各一張。凡符合資格的用戶,將於 11/19 起透過 LINE Pay 官方帳號收到 LINE POINTS 點數抵用券推播通知,使用折抵時須於指定店家透過 LINE Pay 付款,且金額要大於點數抵用券 1 元才可使用。

指定店家包含:7-ELEVEN、麥當勞、星巴克、屈臣氏、九乘九文具專家、東森寵物雲、GREEN&SAFE 真食物專賣店、聖德科斯生機食品(限實體獨立門市)。

LINE 11.19 版本釋出更新 LINE Pay加入分別驗證機制▲鼓勵用戶盡早更新,LINE 加碼推出 60 元 LINE POINTS 點數抵用券(點此查看完整適用範圍)。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